杂食主义者

请不客气的给我喂粮食吧呜呜呜噫

【猫瓢】算是圣诞贺文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一篇文,大概是说marinette知道了cat noir的真实身份而cat noir不知道时候发生的事吧,反正就是缺粮缺到自产的一篇莫名其妙的产物吧……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但是cat noir却很不高兴。这已经是第三天了。他郁闷极了,眼前的红色身影灵活又敏捷,但是从头至尾却几乎从没有正对过他。从来没有过这样。他又小声嘟囔了一句,顺手打飞了飞向他的石块,他现在完全没有心思打斗,他只想知道为什么他的lady性情大变,不和他接触,不面向他,甚至都不怎么和他讲话,连每次战斗结束后的碰拳都省略了,cat noir苦思冥想却根本不知道哪里得罪了ladybug。本来时常挂着微笑的嘴角都耷拉下来,被喜欢的人无视的滋味可是一点都不好受。
“cat!!”一声大喊把他飞跑的思绪猛的拉回来,他看着冲向他的黑化者一下愣住了,本来灵活的身手仿佛一下子被抽空般僵在原地。ladybug紧握溜溜球,几乎像是一束红光一样跃向他,扑倒翻滚一气呵成,cat noir觉得恍惚间又回到了laydbug没有冷视他之前。翻滚到安全区后ladybug迅速起身远离他,速度快的仿佛cat noir身上藏着什么会让她受伤的东西似的,那种感觉不像是面对危险的紧张,而更像是一种躲闪。cat noir心里的郁闷更大了,刚刚那一点亲密接触扫去的阴霾又堵在他心口。
“不要再发呆了,快点解决点他!”ladybug向cat noir叫道。cat noir摇摇头,试图把那些烦躁的感觉摇出脑袋,他毕竟是个超级英雄,工作时间还是要认真工作的。回神的cat noir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好的帮手,很快他们就制服了黑化者,ladybug使用mircaulous恢复了一切后,轻出了口气,准备甩溜溜球闪人的时候,cat noir猛的抓住了她的手腕,她甚至透过战斗服能感受到cat noir的体温,那温度烫的吓人,而ladybug确信自己面具下的脸也很烫,说不定,不,是一定,她的脸也和她的战斗服一样,红的滴血。
“还有事吗,kii…cat niro。”她没有回过头,怕自己不自然的样子吓到他,cat noir碧绿色的眼眸紧紧盯着她,那种感觉是她之前没有感受过的,起码是在她和他都没变身的时候没有,ladybug被自己脑海里蹦出来的念头吓到。
“为什么躲着我。”cat noir紧握着她的手腕,语气与其说是询问,倒不如说更像是质问。
“我没有……”ladybug感觉自己的舌头开始打结,这使她不得不让自己的用词尽量简洁,免得像个结巴。cat noir倒觉得这话听起来像是不耐烦,他更加焦躁,胸口的抑郁多的像是溢出杯子的水,他又收紧了抓着ladybug的手,力度几乎要勒断这纤细手腕,碧绿色的眼眸暗光流涌,一股怒火莫名的跳动。
“你撒谎。”话语在口齿中流转又打了一个个死结,屡次几欲吐出又生生咽回,最后只能咬牙蹦出这三个词。ladybug还是没有回头,她海蓝色的眼睛像是琉璃球,左右滚动。
“我真的没有,cat noir。”手腕几乎被握碎,虽然疼,但她却还是舍不得抽出来。有什么不一样了。这句话听着更像是一种敷衍!瞧瞧这生分的称呼。cat noir松了松手,他自嘲一笑,怒火过去,酸楚紧跟了上来。目光在身前的红色上飘忽,想移开又被不由自主的吸引。冲动过去,理智慢慢回到身体,从小的绅士教养让他最后还是放开了手。他垂下头,活像是被主人遗弃了的猫咪。
“my lady…我不知道我哪里惹你生气了,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对之前和现在的事,我都感到十分抱歉。你走吧,变身时间快到了。”cat noir对自己语气里的伤心劲感到吃惊。ladybug站在原地,也低着头,她心里乱成了一团麻线,看看她干了什么!她居然害得adrien用这种口气和她道歉!adrien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她在心里哀嚎,嘴上依旧磕磕巴巴。
“我我我我真的没有生气,你别…你不要…那个我是说我没,总之你不用感到抱歉!是我…是我自己的问题。”每当面对关于adiren的事时,她依旧是那个手忙脚乱的marinette,不论是变身前还是变身后。
cat noir听到这话,猫耳轻轻抖动了一下,他抬起头,眼中又燃起了一丝丝火苗,女孩子修长美好的身影倒映在他翡翠般的眼睛里。
“那你是并没有讨厌我吗,my lady?”cat noir的语气小心翼翼,同时又充满了微不可闻的希冀。
“不!怎么可能!我是说我当然不会!”仿佛为了证明这话有多真实,ladybug大声否决了cat noir的话,坚定又急切,这使得cat noir彻底抬起头来仔细观察着ladybug,既然不讨厌他,为什么要躲着他,他一定要弄明白。cat noir凑近一步,他的鼻子几乎紧贴着ladybug黛蓝色的发丝,稍微一低头就能亲到那可爱的发旋。
“那为什么躲着我?”cat noir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暧昧到露骨,ladybug僵直了身体。现在好了,不光是脸上发烧,连带着耳朵和脖颈也要和战斗服的红色融为一体了。
“我没有……啊!”cat noir突然大力将她转向自己,两人面颊紧贴,鼻尖几乎贴在一起。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了ladybug,她瞬间大脑放空,整个人几乎绷直成了一根路灯。
“你明明就是在躲我!你这几天从不正视我,也几乎不和我对话,甚至是战斗的时候也极力避免和我的接触,你却还说你没有,my lady,猫咪的心都要碎了。”cat noir看着她的眼睛,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好像她只要再说一句敷衍他的话他的眼泪就会淹没她似的。
“所以到底为什么?!你不说,我们就在这里耗到变身结束好了。”ladybug感觉自己整个人像是泡在岩浆里了,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平时这些不自然的举动有这么明显,她认命的叹了口气,ladybug非常了解她的搭档,当cat noir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就知道非得给这个倔强的小猫咪一个答案了,不然等下变身结束,就真的都什么都不用说了。
“其实……我…我是说…我不是有意的,我…我知道了你是谁…所以我…”ladybug的声音细微到几乎听不见,但是依旧一字不差的落入了cat noir的耳朵里,他吃了一惊,眼神困惑的看着ladybug。
“你是怎么……”
ladybug别扭的别过头,小小声道:“你还记得三天前的那场战斗吗。”
他当然记得,那是和一个被黑化的制酒师的战斗,他的酒是那么浓那么香,又十分强烈,当他不小心尝到一口的时候几乎从没有喝过真正酒水的他瞬间被这滋味冲晕,他感觉自己好像飞到了巴黎铁塔的最顶层,看到了最美的法国夜境,又好像看到了ladybug冲他微笑,和天空一样透亮的眸子里倒映着他的身影,恍惚之中又似乎回到小时候,像是躺在母亲的怀里,最后他沉沉睡去,醒来的时候已经睡在自家的床上了,头痛到裂开,却想不起来到底是怎么回来的,之后ladybug就开始冷战他了。
“其实是我偷偷把你送回去的。你喝了黑化者的酒之后就昏睡过去,我本来以为miraculous的净化力量能让你醒过来,但是那酒或许是真的纯酒,你并没有清醒的意思,我当然不可能放任你躺在大街上,然后你的变身时间也到了,我就……我就知道了……”ladybug的声音越来越小,她的手在说完之后就捂在了脸上,cat noir听完之后,轻笑出来,手指碰触在ladybug捂着脸的手上。
“那又怎么样呢,”他声音温柔的滴水,和平时的adrien一模一样。“不管我是谁,我都是你的kiity不是吗?”语调稍顿,他又说“还是说……你对我的真实身份感到了失望……”不是不是不是不是!!!ladybug在心里尖叫,心跳声大的像是在打鼓。她怎么可能对他的真实身份感到失望,但震撼倒是真实的不得了。
“我……”ladybug斟酌了半天,正准备开口,耳环却猛地滴滴作响,一阵红光包裹住了两个人。完蛋了!变身时间到了!ladybug感觉到miraclous从身上流失,伴随着一起流失的是她害羞的情绪,战斗服的消失让微风直接吹拂在她身上,将一股颤栗吹入她体内。cat noir吓了一跳,他才记起ladybug使用了lucky carm而他并没有用他的爪子破坏任何东西,这使得他的变身完好无损,而ladybug却失去了她隐藏的面具,这倒是让cat noir反而成了赢家。看着眼前的红光渐渐消散,他的心跳也变得不齐,他心爱的姑娘此刻不能隐藏的站在他面前了。
“啊啊啊啊我我我!不要啊啊啊啊!”marinette尖叫出来,她可是完全没做好暴露身份的准备的,尤其是在他们的话题这样暧昧的情况下。cat noir愣住了,眼前的人他再熟悉不过,一个名字在他的舌尖打转。
“marinette?”被点名的人一颤,蹲下了身子,把脸埋在了自己的双腿之间。
“是我……你是不是很失望。”marinette声音带上了呜咽,“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没办法正常面对你了。”cat noir也蹲下身子,他的一只手搭在marinette的肩膀上,语气又轻又温暖。
“不,怎么会,相反我很高兴是你!在我心里你一直是温柔的,善良的,聪明的,不论是ladybug还是marinette!”marinette从双腿之间微微抬起头来,露出一双湿漉漉的蓝眼睛。
“你也是,cat。”cat noir笑了起来,他伸出手臂,将marinette环抱在怀里,一改以往俏皮不正经的态度,此时的他更像是marinette认识的那个绅士完美的adrien。
“my lady,我一直有一句话想告诉你,我爱你,不管你是不是会拒绝我,我都爱你。”marinette睁大了在cat noir怀里的眼睛,她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你…你说什么?”marinette机械的出声,这让cat noir感到害羞和难过。他以为自己或许会有戏,毕竟不管是否有戴面具,他都是最常和她接触的男孩不是吗。
“我爱你marinette,不管你接不接受我。”他又重复了一次,声色染上了一点颤抖。空气陷入了沉寂,就在他感觉过去了一个世纪,就在他准备放开怀里的女孩然后说几句俏皮话打个圆场,然后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离开时,一双手臂环住了他的腰,紧紧回抱着他,像是怕他会突然消失。
“adiren,我……我也爱你……”cat noir睁大眼睛,这倒是有点像在做梦,然而他的行动快过了他反应的速度,等他回过神时他已经紧紧搂住了marinette,嘴角裂到了最大。
天上慢慢飘起了雪花,灯光亮了起来,整个巴黎看起来温暖到窒息,又无与伦比的美轮美奂。两个身影坐在巴黎铁塔上,依偎在一起。
“像梦一样。”marinette轻叹。
“确实像梦一样。”adrien接过她的话。
“哈哈哈哈,平安夜快乐,kiity。”marinette笑出声,巴黎的夜景反映在她碧蓝色的眸子里。
“平安夜快乐,bugaboo。”
——END——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1)

热度(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